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清风动态
中国日记·3月28日 | 组图:武汉重启ing

发布时间:2020-03-28 09:38:4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随着武汉商场、超市对无疫情小区居民有序开放,公交陆续恢复运营,进入武汉的务工人员不断增多,这座按下暂停键两个多月的城市,逐渐有了日常的烟火气。

  武汉市第一医院于3月24日起恢复门诊急诊,解决非新冠患者就医问题。图为患者就诊后在药房窗口排队取药。(武汉市硚口区纪委监委供图 梅群超 摄)

  汉阳区有序开放居民生活物资供应商业网点,图为中百仓储墨水湖店,进店居民有序排队,凭健康码绿码或居民采购通行证测温、登记有序进店。(汉阳区纪委监委供 郑鹏明 摄)

  汉阳区墨水湖公园的工人正在进行紧张忙碌的草坪修剪,保持草坪平整美观,准备随时迎接市民的到来。(汉阳区纪委监委供 李光明 摄)

  3月25日开始,武汉市部分公交车恢复开行,车上的乘客正在拍摄外面的风景。(新华社记者 费茂华 摄)

  

  随着超市逐渐恢复营业,3月26日清早,武汉市江夏区大润发超市附近居民排队扫码、测量体温有序进场,采购生活物品。(武汉市江夏区纪委监委供 周茜 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张寒 设计)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