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新杭镇:紧盯重要节点,筑牢节日“廉关”

发布时间:2019-02-14 08:24:1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IMG_20190110_092042_副本.jpg

进入2019年以来,特别是时值春节新杭紧盯重要节日节点,组织开展警示教育,筑牢节日“廉关”。

组织开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主题廉政影视作品展播活动。目前已在镇机关、部分村(社区)进行了展播活动,观看党员干部、群众共计4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结合“机关集中学法月”组织观看纪实专题片《红色通缉》第一集引领,机关、村社区党员干部共有200余人观看。通过真实的案例,细节的披露,详细的展现,让人感受到了中央反腐的决心与力度。

春节前夕,镇纪委再次通过群发短信形式,向广大党员干部提前提醒春节期间需遵守的各项纪律规定,紧盯春节,筑牢节日“廉关”。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