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卢村乡:组织观看《红色通缉》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9-02-15 10:58:3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提升干部抵制腐败、防微杜渐的能力,近日,卢村乡组织乡、村两级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红色通缉》第一集引领。

全片通过百名红通人员国际追逃追赃的个案讲述,以案示警、以案释纪,提醒广大干部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任何时候都不能挑战党纪国法,否则“天网恢恢,虽远必追”。

自《红色通缉》开播以来,卢村乡积极组织干部集中观看专题片以正风肃纪,要求全体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将纪律挺在前面,将规矩意识挺在前面,牢筑思想防线,永葆廉洁本色。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