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桃州镇:把好廉洁关 迎接干事创业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9-02-21 11:15:5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桃州镇纪委深入开展纠正“四风”问题专项监督检查,要求机关干部和社区(村)两委把住廉洁关。

桃州镇组织镇机关及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召开了专门会议,对严明各项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纠正“四风”问题专题部署安排。“春节”期间,桃州镇纪委就节日“四风”问题发送廉政短信200余人次,微信工作群发送微信100余人次;组织开展了2批次明察暗访工作,未发现值班脱岗、违规公务接待、公车私用等现象,期间也未收到“四风”问题信访举报。

从本次监督检查的结果看,总体情况较好,绝大多数社区和镇机关干部均能坚守值班岗位。2019年全镇上下将继续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黄承)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