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柏垫镇:做好节后廉政监督 提升机关效能建设

发布时间:2019-03-07 16:50:5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柏垫镇纪委和党政办对机关内部的在职在岗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这已经是镇纪委在春节假期后进行的第二次在岗情况监督检查。在检查中,未发现有违反机关制度、迟到早退的现象,也未发现违法违纪的不良情况。

镇纪委始终没有松懈,紧紧抓牢身上的担子,坚决履行好责任,做好节后廉政监督,促进机关效能建设。

此前,镇纪委还召开会议部署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在会议中,镇纪委书记提出,2019年是建国70周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今年镇纪委要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抓好干部日常监督管理,塑造全镇廉洁自律的氛围;二是扎实做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进一步促进效能提升;三是持续抓好执纪问责、正风肃纪,营造全面从严治党良好局面;四是开展“两个责任”落实工作,更好履行部门职能。(潘璐斌)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