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柏垫镇:探索做好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

发布时间:2019-03-07 16:51:1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了能够更好地让廉政文化深入人心,3月初,镇纪委来到柏垫镇前程村实地走访查看示范点建设选地。廉政文化示范点,旨在能够通过宣传、教育对廉政文化进行广泛传播,起到深入人心、潜移默化的效果。

在走访中,镇纪委负责同志首先听取了前程村在廉政方面的工作情况,随后又到姜洪石牌坊进行了查看。姜洪石牌坊是宣城市文物保护单位、广德县文物保护单位,历史悠久,具有丰富的历史内涵,能够对廉政文化建设起到促进作用。柏垫镇市场监管所在这之前获得“廉政文化示范点”称号,为柏垫镇的廉政文化建设打下良好开端。

此外,镇纪委还谋划建设一批具有影响效果的廉政文化标识牌,选取一些耳熟能详的、具有教育意义的古诗词、名人名言以及朗朗上口的顺口溜等放置在政府周边,充分发挥以文化人、以廉育人的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敬廉、崇廉、守廉,形成风清气正的新氛围,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潘璐斌)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