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桃州镇:“双禁”督查工作持续推进

发布时间:2019-02-26 16:25:4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切实做好2019年春节期间城区烟花爆竹禁止销售、禁止燃放工作,桃州镇纪委按照上级纪委和桃州镇党委要求,适时开展了工作督查检查和明察暗访工作。

镇纪委对镇直机关和社区“两委”干部“双禁”值班值守进行了现场检查,总体情况较好,绝大多数社区和镇机关干部均能坚守值班岗位。利用公告栏、电子屏、广播等在小区入口滚动宣传“双禁”工作,在楼栋每单元出入口张贴“双禁”提示单,播放《关于明确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区域范围的通告》。

桃州镇上下高度重视、措施有力、积极部署“双禁”工作。镇纪委将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将“双禁”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打好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双禁”攻坚战。(桃州镇纪委 周琦)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