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邱村镇:邱村镇认真开展党政纪处分决定执行情况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5 11:29:1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根据省市县纪委要求,邱村镇纪委对十八大以来立案并已作出纪律处分决定的违纪违法案件认真开展了自查工作。

部署到位。由镇纪委书记牵头成立检查小组,组织纪委委员、组织人事办等相关人员到各村负责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到位。查处分决定是否送达到位;查会议记录,处分决定是否按规定在适当范围宣布;查处分情况资料是否归档;查年度考核是否按规定确定等次;查看有无处分决定未执行到位,是否及时进行整改纠正。    

整改到位。通过检查小组摸底调查和查阅镇村档案,2016至2018年以来共查处党员62人。结合所看内容,重新梳理相关情况,规范处分决定的宣布、送达、归档手续,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