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税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5 12:20:0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2月28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广德县税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该局党委书记、局长翟光启代表县局党委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平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张倍雷作了讲话,全局152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全国、全省、全市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及广德县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了全县税务系统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签订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会议总结了2018年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成绩,分析了当前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于如何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深化认识,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认清形势,坚定不移将“严”字长期坚持下去。三是统筹兼顾,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

会议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上级党委各项新部署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确保全县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更大成果,为我县税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部署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一是着力加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扛牢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三是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四是持续加大监督检查。五是进一步加大反腐斗争力度。六是从严从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