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誓节镇:让“亲·清”政商关系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19-03-22 16:34:4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党风廉政“微课堂”走进西区

微课堂走进园区_副本.jpg

3月20日,誓节镇党风廉政“微课堂”走进开发区西区,镇纪委书记赵亮为西区管委会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课。警示教育课上,以《宁国市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发明贪腐案警示录》为开题,以广德县8个身边鲜活案例为典型,以园区复杂环境为背景,提出了时刻保持清醒,保持良好的“亲·清”政商关系;时刻保持警醒,做到入脑入心,形成廉政自觉;时刻保持自信,谨小慎微、守牢底线,展现出良好饱满地精神状态。

“这样的课希望以后给我们多上。”

“原来以为违纪的人和事离我们很远,今天才知道了在我们身边也发生了许多违纪的人和事呀!”

“和企业交往,既要亲,更要清,只有这样我们干部和企业都会走向更远。”誓节镇开发区西区的干部纷纷说道。

作为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的新平台,誓节镇纪委利用廉政“微课堂”,针对不同的群体制定不同的课程,先后深入村组、开发园区、镇直单位等部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用贴近生活的警示教材、生动形象的廉政案例、平凡岗位发生不平凡的廉政故事,先后使300余名党员干部接受教育真正将党风廉政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