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东亭乡:回访谈话唤初心

发布时间:2019-04-08 15:34:2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4月3日,东亭乡纪委开展扶贫领域受处分干部暖心回访活动坚持严管厚爱,温情与原则并存,让干部轻装上阵、重新出发。

东亭乡纪委4名回访对象的情况进行分析,确定回访提纲,严格做好监督执纪,对扶贫领域问题受处理的干部采取单独访谈形式开展暖心回访,确保回访实效,做好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

让纪律处分不再冰冷、组织处理也可以暖人心,尤其是初次、偶然性、过失性违纪。及时了解掌握受处理干部的工作、生活现状及思想动态,引导其正确对待所犯错误,主动“解疙瘩”,“卸包袱”。

回访教育与处执行刚柔并济,查看受处人员处理意见执行落实情况,抓好督促落实,切实维护党纪政纪的严肃性。在暖心回访中认真听取受处人员对所犯错误的认识,宣传党纪法规,激发他们重树干事的热情,唤醒初心,重拾信心,以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