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柏垫镇:开展暖心回访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30 17:34:3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柏垫镇开展了扶贫领域受处理干部暖心回访教育座谈会。会议由镇纪委书记陈超主持,镇纪委全体人员和部分2018年受到处理的党员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前,镇纪委与回访对象取得了电话联系,询问了他们这一年来的生活与工作,向他们表达镇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切。同时,邀请他们到镇来开展座谈会,互相交流、沟通,以促进生活和工作更好提升。

会议中,陈超充分与回访对象进行了交谈。他说,开展暖心回访座谈会,向大家传达组织上对于干部的关心,了解这一年来的生活工作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促进整体提升,从而更好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也请大家不要有思想上的包袱,认真履职。回访对象表示,到目前为止,已经将问题全部整改,违规发放的款项也已全部追回。

最后,陈超强调,民生领域方面的问题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实际,必须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大家要充分认识到这一方面,同时也要明确责任,按照要求及时上报有关对象的信息。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