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桃州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暨集体约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17:38:4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4月30日上午,桃州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暨集体约谈会。镇纪委书记石玮、分管副镇长张军、镇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镇扫黑办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张军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并就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六个方面的问题作了具体的工作布置。然后,镇直各单位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自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镇扫黑办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最后,石玮同志对与会人员作了集体约谈。指出,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必须组织好所在部门干部职工学习,认真学、弄通弄懂。二是强化线索摸排,从严从快,摸排本部门本领域涉黑涉恶线索,配合好镇扫黑办工作,对不配合的部门报镇纪委,由镇纪委约谈督办。三是严明工作纪律,严守工作秘密,工作开展不得弄虚作假,对在扫黑除恶工作中敷衍塞责、排查不力甚至压案不查的,将严肃追责问责。(桃州镇综治办  姚晨)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