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誓节镇:纪律处分有温度 暖心回访解心结

发布时间:2019-05-09 15:51:0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誓节镇纪委回访工作组走进村党组织,对扶贫领域受处分的2名干部进行了面对面的“暖心回访”活动

回访组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工作、生活等情况,2名受处分人员充分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诚恳接受对上级给予的处理结果,并以端正的态度,积极的心态推进接下来工作。其中一人表示因为此事我未能参加去年的村‘两委’换届工作,但是,镇、社区两级党委依然对我很关心,安排我继续从事文书等工作,我很感动,让我感受到了组织的浓浓关爱,我会认真接受教育,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的严谨细致。”

镇纪委书记表示“回访工作,就是让受处分的党员干部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帮助他们放下思想‘包袱’、消除顾虑,重拾信心,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保持严谨,生活简朴,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把组织分配的工作做好,做出彩。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