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四合乡:身边案例“活”起来 党员干部“慎”起来

发布时间:2019-05-16 11:17:0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充分发挥案件警示教育作用,积极响应纪委常态化开展以案促改活动要求,近日,徐村社区吴村党支部结合本支部党员吴某饮酒驾驶违纪案开展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徐村社区党委书记主持,吴村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乡纪委相关人员出席并指导。

会上宣布了四合乡党委关于吴村支部党员吴某饮酒驾驶违纪案的处分决定。之后徐村社区党委书记熊长江结合该案例从案例分析、条例法规解读、酒驾醉驾各类成本详解三个方面用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通俗易懂的廉政党课,警醒与会党员充分认识违纪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要求与会党员在工作生活中严守底线,不触“红线”。会议还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条款。

“今天的警示教育,把身边的案例‘鲜活’展示出来,让我们觉得违纪行为其实离我们并不遥远,往往就是一念之差,一弦之松。”“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为我们广大党员常提醒,常敲警钟,真正将党纪法规入脑入心。”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结束后,吴村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严以自律,自觉划出是非线,谨慎言行。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