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新杭镇:落实“五个需求” 夯实党员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9-05-16 17:32:5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新杭镇路东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召开了不合格党员教育转化及处置工作推进会,镇纪委书记袁雪涛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有要求、镇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有要求、新杭镇经济发展有需求、镇基层党组织建设及普通党员同志有需求等五个方面阐述了我镇开展不合格党员教育转化及处置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会议要求,社区党组织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领会工作开展的意义,结合扫黑除恶工作认真开展、全面走访、准确认定、区别对待,同时要广泛宣传和发动党员群众全力支持、配合当前调查核实阶段,客观全面反映问题。

新杭镇纪委自3月中旬开展此项工作以来,高度重视、加强指导、积极推进,先后在镇金鸡笼村、路东社区等6个试点村(社区)的党组织中走访指导,要求试点村(社区)党组织把做好此项工作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改进措施,始终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同时要实事求是、抓早抓小,对涉嫌违纪违法人员,要及时向镇纪委上报问题线索。(袁雪涛  张浩翔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