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新杭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9-05-31 10:21:2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新杭镇组织召开全镇机关干部学习会,会上镇纪委宣读了县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五一”端午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并对近期省、市、县部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强调全镇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纠正“四风”、严守“两节”期间的纪律规定作为巩固作风建设成果的重要举措。

“四风问题”和党的根本宗旨是水火不相容的,严厉查处“四风”问题是对那些心存侥幸者的警告,也是对党员干部的告诫,镇纪委在接下来四风建设中一是将进一步抓住主业主责,做好党章的捍卫者、群众的贴心人,为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保驾护航。二是在深入纠正"四风"的过程中,督促全镇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履行好主体责任,增强纠正"四风"、推进作风建设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反“四风”不是一阵风,而是一场持久战,要提防警惕“四风”的新表现形式,纠正“四风”问题要常抓不懈,使之形成常态。

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袁雪涛 张浩翔 )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