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桃州镇:聚焦乡镇工作 督查履职履责问题

发布时间:2019-05-31 10:39:5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切实落实好2019年秸秆禁烧工作,镇纪委按照党委、政府要求,适时开展了秸秆禁烧工作督查检查,并就禁烧工作中出现的履职不力问题进行了及时处理。

5月22日,镇环保办在日常巡查中在白洋村发现两处露天焚烧秸秆火点,后会同白洋村及时进行了扑灭。针对上述问题,5月23日镇纪委书记赴该村主持召开了两委班子专题会议,对白洋村两委班子秸秆禁烧履职不力问题提出了严厉批评,并要求白洋村两委在思想上再重视再聚焦,在举措上再落实再加强,在责任上再明确再压实,白洋村党组织书记在会上作出检讨并做表态发言。

5月23日、24日,镇纪委随机督查了白桥、山关、钱村、团山等村社区的秸秆禁烧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从督查整体情况来看,各村社区责任包保任务明确,政策宣传覆盖到位,应急处置队伍组织健全,重点时段巡查开展正常,但少数干部对开展秸秆禁烧工作的重要性认识不足,不同程度存在的麻痹大意思想,做好秸秆禁烧工作的韧性不足,零星焚烧秸秆的现象仍偶有发生。

桃州镇纪委将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严查秸秆禁烧中为政不为、失职渎职等行为,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为秸秆禁烧保驾护航。(黄承)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