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邱村镇:廉政短信传递端午“廉香”

发布时间:2019-06-06 17:39:3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端午粽叶悠悠香,廉洁提醒声声响;八项规定君莫忘,‘四风’问题要严防;值班守纪站好岗,平安快乐齐分享。邱村镇纪委提醒您……”。

端午将至,邱村镇政府机关干部和各村(社区)干部手机上都收到了一条充满节日味道的“廉政短信”,邱村镇纪委用这种方式为广大干部送去了节日问候、敲响了“廉洁警钟”。

近年来,邱村镇纪委不断拓展宣传教育渠道,以“廉政短信”为载体,在重大节日节点前利用手机短信开展廉政教育,用祝福加提醒的方式重申作风纪律要求,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保持高度警惕,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全力营造风清气正、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