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誓节镇:"互动课堂”话初心

发布时间:2019-06-17 10:54:1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2019年6月14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党风廉政互动课堂”走进誓节镇,县纪委监委办公室副主任马蓓蓓邀请年轻的机关干部参与其中,带领党员干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分组问答,分享感受等环节给誓节镇党员机关干部带来一场特别的、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风廉政教育课。

“胆子小一点,工作认真点,争取能工作不出错,按时上下班。”“做好本职工作,过好平淡生活。”“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我想每天好好工作,周末开开心心回家陪家人,平凡快乐的生活。”最后誓节镇年轻的机关干部都用最朴实的一句话表达了自己的初心。课堂上主讲人呼吁全体党员干部要“尽管时事变化,未来不知;惟愿初心不忘,使命不辱”。

此次互动课堂受到了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唤醒了我的初心,原来我也曾年轻过,也曾希望好好工作,平凡快乐生活”“前十数年我没有忘,在今后的数十年里我依然要守住本心,牢记使命”老干部这样说到。正是这样一堂别具风格的课程,让誓节干部在思想上认识更进一步、责任上更严一尺。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