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誓节镇: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揭牌

发布时间:2019-06-19 18:10:2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6月19日上午,广德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揭牌仪式在誓节镇举行,标志着广德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工作正式运行。宣城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为明、广德县县委书记王庆武、宣城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胡刚、广德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周颖宣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王为明与王庆武首先为广德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广德县监察委员会派出誓节镇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随后听取了关于第一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前期筹建工作的汇报,同时实地查看了内部建设情况,询问了办公人员和办案配备等事项。

王为明书记充分肯定了广德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的建设成效,对协作区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扎实推进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推进基层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有效解决基层纪检监察力量薄弱问题,破解基层“熟人效应”,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推动监督高质量发展。王为明书记还指出纪检干部在审查调查中要严格遵照“安全先行,重在预防”基本工作原则,规范审查调查工作安全程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