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誓节镇:严明纪律 护航防汛

发布时间:2019-06-24 17:15:5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6月19日起,广德县普降暴雨,受到大雨影响,誓节镇各村(社区)河道水位猛涨,部分道路被淹。

按照誓节镇党委、镇政府部署要求,镇纪委采取多项措施对防汛防灾情况进行督查,确保防汛救灾工作稳妥有序。

领导上一线。由镇纪委书记带头,纪检干部以身作则,奋战在防洪抢险第一线,查看五保低保住房情况、疏通河道、转移受灾群众物资。

巡察全覆盖。通过电话询问、实地检查等方式,前往各村(社区)检查防汛队员知晓率,督查防汛应急准备情况,并加强领导带班情况督查。

思想不麻痹。派专人下村巡查各安全隐患点是否安排人员看守,重点督查各村是否存在干部玩忽职守、擅离岗位、不作为等违纪行为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