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柏垫镇:发挥纪委职能 做好防汛督查

发布时间:2019-06-21 09:19:0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6月19日下午,柏垫镇召开了防范强降雨工作会议,部署了各村(社区)、相关部门单位防汛工作,并传达了《关于启动县防汛应急预案Ⅳ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图片1_副本.png

6月20日,柏垫镇纪委到全镇14个村(社区)督查防汛工作部署,详细了解了各村(社区)关于防汛工作的部署情况,包括设施建筑情况、山塘河坝情况、人员转移情况以及值班情况等。

图片3_副本.png

在督查过程中,镇纪委到青峰岭水库对水情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水库管理站人员的情况汇报;对五保户、低保户等困难群众要求提前做好避险转移,务必要保证人员安全;对村干部冒雨查看地质灾害点表达了支持;要求提前与挖掘机等设施的所有人做好沟通,出现险情及时进行救援……

镇纪委负责人表示,目前虽是雨期第一天,但随着雨量地增大,形势可能瞬息万变,要密切关注天气情况,一旦遇上持续大雨或水容量到达限值要及时做出处理,避免出现安全问题。同时,各村(社区)务必要做好防汛排涝工作,一旦发生汛情和灾情,迅速按规定上报,并及时有效处置各类险情和灾情。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