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誓节镇:赌博大整治 文明树新风

发布时间:2019-07-16 11:49:5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有效遏制镇村干部赌博行为,进一步规范国家公职人员廉洁从政行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誓节镇纪委牵头,在全镇范围内掀起“赌博专项整治·倡树文明新风”行动,努力营造和睦气顺的家庭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此次镇村干部赌博问题专项整治活动,主要分四个阶段进行:一是宣传全到公职人员充分认识赌博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二是自查全覆盖,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公职人员全部签订不赌博承诺书;三是整治不手软,紧盯重要领域、重要部门、重要岗位的重要对象,全面开展综合整治;四是巩固出成效,通过查缺补漏建章立制,全面巩固提升专项整治工作成果。

接下来,该镇纪委将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加强督促指导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专项整治工作不认真,走过场,或不认真履行职责的,追究责任;对自查自纠中敷衍了事、隐瞒事实、回避问题的,一经发现,严肃查处,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