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桃州镇:扎实推进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31 17:22:4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全面落实县委第八轮巡察对我镇部分村社区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7月31日下午,桃州镇专题召开社区(村)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镇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全体成员、被巡察社区(村)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坚持把做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被巡察的社区(村)要直面问题、直指病灶,在做好具体问题的整改的同时,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防止类似问题重复发生,同时要严守整改工作纪律,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的一律严肃查处。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巡察整改工作的具体问题对被巡察社区村进行了指导,进一步明确了整改的方向和举措。同时,镇党委成立了10个指导组,由包点联系村社区党政领导担任组长,强化对整改过程的全程监督指导。(周 琦)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