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新杭镇:筑起纪律“堤坝” 助推文明创建

发布时间:2019-08-02 09:46:2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认真落实“两个责任”,近期新杭镇党委、纪委依次对5个县文明创建二季度检查落后的村级党组织书记及两委人员开展集中约谈。

党委书记张勇国分别对各村(社区)督查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各村(社区)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种意识”,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对表测评标准,对标周边先进,瞄准问题、补齐短板,将文明创建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落地,确保在接下来的测评中迎头赶上。

镇纪委将不断强化监督执纪,对下一步落实县委、镇党委决策部署推进不力的相关责任人,依法依规进行问责处理。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