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柏垫镇:放假不放松 纪律挺在前

发布时间:2019-09-27 10:52:2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又是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柏垫镇纪委丝毫没有放松肩膀上的担子,松懈工作上的责任,持续抓好纪律监督检查,切切实实做到放假不放松,纪律挺在前。

谋划“两节”期间工作部署。镇纪委对中秋、国庆期间可能出现的违规违纪行为进行简单预判,对辖内的农家乐等宴请场所进行初步摸排,做到心中有数。对“两节”期间的监督检查做出工作安排,确保监督到位、执纪到位。

开展“两节”期间督促教育。9月12日下午,柏垫镇召开了“中秋、国庆期间廉政教育会”,镇纪委书记对“两节”期间的有关纪律做出要求,镇党委书记对廉洁过节、严守制度、把牢底线提出意见。

开展“两节”期间财务明察。镇纪委联合三资办随机抽取了两个村作为中秋、国庆期间的财务明察对象,对两村的财务情况进行了检查,确保无违规违纪现象。

根据查岗计划安排,镇纪委还将对国庆前后的在岗、值班情况进行不定期、不定次数的突击检查,确保机关干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