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卢村乡:节前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10:53:3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在庆祝新中国70周岁华诞前,卢村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前往甘溪村廉政文化广场深入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清若纤竹不染尘,廉若瘦竹不畏寒”,乡纪委副书记潘骞以释义“竹廉精神”的来由为序,以历史为警,从细数历代清官廉吏,到畅谈廉政小故事,期间融合着廉政诗词、格言警句等,整场廉政文化教育活动深入浅出,让人受益匪浅。

卢村廉政文化.png

  乡纪委副书记潘骞讲解名言警句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乡党委主要负责人有感而发,并表示要以清官廉吏为榜样,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紧绷廉洁奉公这根弦,树立好党委政府以人为本、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