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柏垫镇:开展向李夏同志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10:57:4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8月10日凌晨,超强台风“利奇马”突袭安徽省绩溪县荆州乡。在狂风暴雨肆虐中,该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夏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突遇山体塌方,不幸遇难,献出了年仅33岁的宝贵生命。

李夏同志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人物,是我们每一名党员都该学习的榜样。为此,柏垫镇积极开展了向李夏同志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8月底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上,党政班子成员就学习李夏同志的感悟开展了专题集中研讨。9月12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全镇机关干部、村(社区)主要负责人、镇直单位负责人等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镇党委书记对关爱基层干部、加强基层安全工作等提出要求,对全体干部给予生活工作上的关心、

柏垫镇14个村(社区)党组织及所辖各党支部也先后组织党员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全镇上下学习氛围浓厚、如火如荼。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