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桃州镇:广德市纪委调研桃州镇基层纪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31 10:17:3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2019年10月28日上午,广德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薛海林一行到桃州镇双河社区调研基层纪检工作,市纪委信访办主任高明,市直纪工委书记余晓山、桃州镇纪委书记石玮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石玮向薛海林汇报了2019年以来桃州镇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与会的部分社区(村)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就本社区(村)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一一汇报,并对基层纪检工作如何打通最后一公里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薛海林充分肯定了桃州镇及下属各社区(村)纪检监察工作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也对基层纪委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社区(村)基层纪委工作要有“底气”,基层纪检工作要在各项规章制度的框架中开展。第二、社区(村)基层纪委工作要有“办法”,基层纪检书记要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在“干中学”,在“学中干”,既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也要提升业务水平。第三、社区(村)基层纪委工作有“平台”,基层纪检组织要统筹工作与搭建平台相结合,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能力水平。(黄承)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