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新杭镇:打通监察职能向镇村延伸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19-10-31 10:19:1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2019年10月28日下午,新杭镇纪委召开监察信息员工作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梅德朝,市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高明,新杭镇各村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和新杭镇纪委全体人员参会。

市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高明围绕如何做好基层纪检的“三员”工作:即宣传员、监督员、信息员,从监督与效率的关系、村级纪检队伍如何正确履职等方面展开解读。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梅德朝对今年以来新杭镇村两级纪检监察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纪委干部要充分认识到监督规范本身是对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一种保护,要将错误思想、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纪检干部更要在生活中、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打铁必须自身硬”。

会上新杭镇纪委书记袁雪涛对设立新杭镇监察信息员、“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等工作进行传达部署,并现场通报了一起2018年查处的本乡镇扶贫领域案件。(袁雪涛 张浩翔)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