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桃州镇:社区党员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04 11:22:5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景贤社区党员干部、纪委委员到广德市国土资源局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当天,景贤社区党员干部实地观摩了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警示片,给全社区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在思想上收到深刻的教育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正确使用权力。不断增强自我约束力,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推进社区内各项工作稳步发展。纪委委员们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督,运用好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把违法违纪消灭在萌芽状态。

通过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从政行为,坚持警钟长鸣,时刻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切实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取信于民。(桃州镇景贤社区)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