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柏垫镇:以学促进强化队伍素质提升

发布时间:2019-11-12 17:14:1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柏垫镇纪委组织了全体工作人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版)的有关内容进行了学习,包含了纪律处分运用规则、对违反政治、组织纪律行为的处分等。

镇纪委在调查审查案件中,发现过去部分所熟知的处分条例在重新修订后变动较大,以往的适用条例无法在新的案件中作为处分依据,造成了审理上的问题。借助此次学习,工作人员对新修订的处分条例有了新的认识。镇纪委一位在纪检监察岗位工作了十几年的老同志说道,“这次学习,让我对修订后的工作规则有了更深的理解。以往的工作经验不好用了,学习新的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镇纪委书记在学习后强调,近年来纪检监察工作压力增大,难度增大,各类工作条例也在不断修订,希望镇纪委的全体同志也要跟紧步伐,补充知识能量,更新知识储备。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