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桃州镇:以书法之名 倡清廉之风

发布时间:2019-11-29 11:35:1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弘扬廉政文化,倡导德廉之风,桃州镇纪委联合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组织桃州书画协会举办了一场“水墨颂中华”廉政书画创作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名家与书法爱好者们欢聚一堂,现场交流创作心得,并以倡廉颂廉为主题,即兴泼墨创作了多幅作品。本次书画作品,字体多样,形态丰富,仿佛眼前再现书法大师挥毫泼墨、妙手写丹的场景。 “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这是中国人耳熟能详的的一句经典警句,艺术家以画的形式展现出来;“凌霄傲雪见精神”中的梅能耐住寒冷,即使在寒风中也能开花,象征高洁的品质,还象征着铮铮傲骨,让人不禁感叹作者的良苦用心。这些作品让大家在领略书画艺术魅力的同时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

 

本次活动共创作书画作品30幅,其中书法作品20幅,美术作品10幅,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质量上乘、时代感强,既有对清廉之风的赞颂,又有对担当作为的讴歌;鞭挞贪腐之言令人警醒,激浊扬清号角催人奋进。这些作品融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体现了时代主旋律和正能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