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四合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9 11:39:2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四合乡掀起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各基层党组织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切实把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务求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四合乡党委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深入研讨。会议强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工作与当前深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与各自的具体工作紧密结合,统筹安排,扎实履职尽责,推动全乡各领域工作取得新成效。四合乡纪委也组织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与会人员要自觉把全会精神贯通到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中。

在非公企业,宏祥公司党支部召开大会带领党员学习全会精神,会上通过支部书记领学、多媒体播放专家解读全会视频、党员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切实在学深悟透、学用结合、补齐短板上下功夫。支部书记秦祥宏表示,全会提出我国的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有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这些优势是我们坚定制度自信的基础和依据。稳定的制度给我们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营商环境,治理体系强调人人参与、共建、共享这样一种理念。作为支部书记与公司负责人,今后我会更好地发挥每名员工的主体作用,让每一个人都能充分发挥作用,共同促进公司的发展。

在党员家中,普通党员通过会上学习全会公报、会后自学《决定》相关书籍,深入理解贯彻全会精神。大耿村支部党员梁仁丽表示,通过学习全会精神,我看到了党中央团结和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人民当家做主制度体系,坚定不移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坚持好和发展好的决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坚决维护党的各项制度,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基层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进一步提升。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