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杨滩镇:向“四风”出重拳 让政务吹清风

发布时间:2019-12-25 17:10:2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杨滩镇纪委针对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等重要节日,召开了“向“四风”出重拳,让政务吹新风”会议,严禁公款吃喝、打牌赌博等破坏党风政风的行为,给全体党员干部戴上纪律的紧箍咒。

会上,镇纪委书记马达强调:“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和反复性,纠正“四风”绝不能止步,作风建设必须永远在路上。特别是临近元旦春节,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严守党的纪律,增强政治定力,真正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向中央基准看齐的“基准线”“警戒线”“高压线”。

据悉,杨滩镇纪委将严格履行监督职责,守住节点、寸步不让,遏制“节日腐败”,强化监督检查,对发现的节日期间“四风”问题依规依纪从严处理,严肃查处违纪人员,倒查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