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杨滩镇:暖人心 卸“包袱” 回访教育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9-12-27 09:56:4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在村民违规领取危房改造资金的问题被镇纪委查处的时候,觉得自己虽然有工作失误,但是对于错误认识不够深刻。

你们的回访教育,让我感受到了组织对于我这个受处分党员的关怀,也让我认识到了自己工作中应该严格按照程序规范自己的工作,解决了我思想上的困惑和工作中的困难。”

“今后我一定严格按照规定开展工作,充分发挥一名老村干的能量!”......这些是在回访中,被处分对象们说的最多的话,也是最真挚的内心话。

近期,为进一步了解受处分党员干部的纪律处分的执行情况,帮助他们放下思想“包袱”,消除心中顾虑,达到执纪审查工作“回访一人,改变一人,教育一片”的目的,杨滩镇纪委持续开展暖心回访教育工作

回访中,镇纪委不但注重听取分管领导、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的意见建议,还主动和受处分人员家属谈心,叮嘱其帮助受处分同志把好“廉洁关”,吹好“枕头凤”。并充分了解受处分党员干部的思想和工作情况,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重拾精气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