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柏垫镇:青年干部话初心 廉政教育在心间

发布时间:2019-12-27 17:11:0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12月24日下午,柏垫镇召开青年干部初心论坛,会议由镇党委组织员沈咪咪主持,党委书记毛洋忠,党委副书记、镇长余娟,近三年到柏垫工作的公务员、基层特岗、三支一扶等年轻干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毛洋忠为青年干部上了一堂深入人心的廉政党课。他强调年轻干部,一是要有攀登精神,要敢于争先,努力拼搏,一步一个脚印走好人生道路;二是要有纪律意识,做遵章守制、模范带头的先行者;三是要有严谨作风,办好事、办实事、办真事。同时,他还号召青年干部要感恩新时代,利用现下的好政策好环境,肯干事、会干事、干成事;适应美好时代,克服自得心态,多学习;创造美好时代,在工作中不光要发现苦,更要发现美;翱翔美好时代,“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在这个全新的时代充分展现自我。

全体年轻干部还针对初入柏垫参加工作的感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收获以及对党委政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阐述。此外,部分部门负责人也从宣传、意识形态、纪检监察、基层党建、乡镇作为等几个方面向新进人员作了经验分享。

发言结束后,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对新进人员到柏垫工作表示了欢迎和鼓励,对全体青年干部表示期望。希望大家能够尽快适应新的身份,融入新的工作,落实新的工作部署,为建设“山水田园,美丽柏垫”共同努力。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