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杨滩镇:扎实开展信访举报处理工作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30 17:30:4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杨滩镇纪委把解决信访举报工作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深入查摆问题,对照问题靶向出击,强化督查督办,主动尽责作为,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有力维护群众利益。

在自我检视中,杨滩镇纪委发现少量人员在信访举报工作中还存在群众观念不强、担当意识不足、调查工作不深等问题表现。镇纪委根据《关于整治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处理工作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工作方案》(广纪办〔2019〕52号)文件精神,坚决整治信访举报工作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全镇纪检监察机关通过组织开展信访质量“清底”行动,紧盯主体责任、首办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并积极制定问题、任务、责任清单。此外,镇纪委重点制定完善接访包案、提级办理、结果审核、责任追究等制度。对问题多发累发、监管缺失缺位、问题整改不落实不到位的,及时约谈提醒,加强转送件落实情况督促检查、定期通报,对进度迟缓、敷衍塞责、推诿扯皮的,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肃追责问责。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