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新杭镇:守住“廉”关 过幸福年

发布时间:2020-01-09 15:09:1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干部过年关,更要“廉”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4,新杭镇党委书记张勇国主持召开新杭镇党委扩大会议。

会上强调时下正值农历年底,党风廉政建设不能松懈,这是老百姓的“年关”,更是领导干部的“廉关”。全镇干部要严于律己,洁身自好,吃拿卡要不能有,非分之财不能收,要守住自家的“门”,管住自己的“手”。在节前最后一个月,更要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为全年工作收好尾。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守住“廉“关,才能过好年关,党员干部们要做好表率,过一个文明和谐、清清爽爽的幸福年。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