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桃州镇:新年送“廉礼” “年风”更清正

发布时间:2020-01-13 15:04:2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春节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020年1月10日,桃州镇纪委开展“新春送廉礼,清风进桃州”活动。将倡廉颂廉为主题的书画作品赠送给镇直各部门。本次书画作品,字体多样,形态丰富,“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这是中国人耳熟能详的的一句经典警句;“凌霄傲雪见精神”中的梅能耐住寒冷,即使在寒风中也能开花,象征高洁的品质,还象征着铮铮傲骨。活动现场,一副副蕴含廉洁文化、家风元素、立意新颖、寓意深刻的书画作品,受到广大党员干部青睐。

6253310e95e823d0e95ff2b728d3ff1_副本.jpg

“这副作品,既有新春的祝福,又提醒我们要牢记宗旨。”党政办主任李富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踏实做人、干净干事,做清正廉洁的表率、群众身边的“贴心人”。

ba2456565e4f497a6bc1e6648308f66_副本.jpg

“春节前夕,收到这份‘廉礼’,实在太喜庆了,也在不知不觉当中,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人社所所长胡文如是说。

“把廉洁文化和家风元素融入书画作品之中,在传递新春祝福的同时,也让廉洁之风吹进桃州。”镇纪委书记石玮表示,春节不仅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也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重要时间节点,此举旨在拓宽廉洁文化宣传渠道,创新反腐倡廉教育形式,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桃州镇  周琦)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