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杨滩镇:“三提升”规范卷宗档案管理

发布时间:2020-01-19 17:38:0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加强纪检监察案件档案管理工作的高效化、规范化,杨滩镇纪委针对去年查办的违纪案件材料进行及时整理归档,做到“三提高”,确保档案管理的提质增效。

提升思想认识。镇纪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要求全体纪委工作人员强化对案卷装订、归档、管理要求等内容的学习,提高对此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并明确专人对卷宗进行管理,确保卷宗资料安全、完整、规范。

提升业务水平。按照《纪检监察机关案件档案管理办法》及市纪委的要求,组织人员学习相关业务知识。积极寻求上级纪委的业务指导,“以干代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

提升质量标准。由镇纪委书记牵头对信访卷宗进行深入细致的梳理,对照案卷整理工作规范要求,逐个细节进行分析比照,做到案卷文书齐全、程序规范合理。( 吴兴龙)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