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柏垫镇:齐心协力同上阵 防治疫情稳民生

发布时间:2020-02-09 19:41:3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工作,柏垫镇纪委从实际出发,履行好工作专责职能,加强疫情防治督查督办,更好地将上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把在实际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整改促进好,力争打好疫情防治战役。

发动力量投身于疫情防治工作。在疫情防治战役打响后,镇纪委按照市疫情防治工作指挥部、市纪委和镇疫情防治指挥部有关工作要求和部署,积极发动各村(社区)纪检力量参与到疫情防治工作当中来,目前全镇共有近20名纪检力量奋战在防疫一线。同时,镇纪委配合镇党委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和引导,始终把人民健康安全放在首位,落实市委市政府、市疫情防治工作指挥部决策部署,做到宣传多样化、防控多样化。

促进力量投身于疫情防治工作。按照工作部署,从正月初二以后,镇纪委坚持每天到村进行工作督查。在这一过程中,细查工作落实情况,同时以改善和加强防治工作为原则,细究严查在防治中出现的不合理的工作要求,并及时向镇疫情防治指挥部办公室反馈并参与修正和完善。另一方面,镇纪委坚决摒弃在疫情防治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为,向镇党委、镇疫情防治指挥部提出修改下发表格形式、数量和内容,为基层干部减轻压力,以便更好将工作重心放到摸排、防控上面来。

整合力量投身于疫情防治工作。2月2日,是自疫情防治工作开展以来第一个星期日,为了维护人民健康安全、防止出现聚集性宗教活动,镇纪委联合镇统战办公事、综治办公室、柏垫派出所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一次宗教场所大检查,劝导各类信教人员在疫情防治期间停止开展一切宗教活动共计90余人次,摸排全镇单位内各类私设场所16处。

此外,在防治中,镇纪委积极配合市纪委开展全镇工作督查,主动帮助各村(社区)解决工作难题,严控村民组违规堵路现象,受理和办理群众反映和举报事项,尽最大努力将基层干部的力量整合到疫情防治当中去。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