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新杭镇:严守纪律红线 压实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14 19:59:2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新杭镇纪委切实履行防控职责,认真落实监督责任,1月26日制定紧急文件明确新杭镇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同时在防控期间多次发送信息进行工作和纪律提醒。

针对严峻复杂防控态势,镇纪委严格落实监督责任,通过对摸排、宣传工作是否到村到组到家庭,镇、村干部及医护人员落实居家观察对象“三二六”制度是否包保到位,“三查、三防、三清”等工作执行落实情况是否到位,防控物资采购、发放是否合规、节约高效,社会各界捐赠的物资、资金登记和使用是否合规,复工复产企业防控措施是否按照要求落实到位等工作重点进行不定期、不定点监督检查,让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疫情一天不解除,监督一天不松动。镇纪委将在市纪委、镇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加强监督检查,对履职不力、玩忽职守、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违反防控工作纪律要求的行为,一律依纪依规坚决严肃问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