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杨滩镇:脚下有泥土 心中有真情

发布时间:2020-03-08 15:53:2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阿姨,您儿子是居家观察对象,在观察期间,你们一家人都要在家隔离,不要出门与他人接触,有什么需要您就打告知单上的电话,村干部会帮您解决的。”

“您好,我们是杨滩镇纪委的,您现在有什么困难吗?村医每天有来量体温吗?村干部告诉你们相关注意事项了吗?您觉得他们工作还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呢?口罩、消毒水都够用吗?好的,您在家安心待着,感谢您的配合!”

“您好,请问您隔壁的xx最近有出门吗?麻烦您最近帮我们留意一下,如果他们出门了,您就给村里面反映一下。”

防疫期间,类似的话镇纪委工作人员每天都要说上很多遍,一方面督查村干部的工作是否做到位,另一方面安抚观察对象的心理,解决他们现有的困难。镇纪委书记马达常说,坐在办公室里是很难发现问题,多跑跑多看看总能有收获”。连续一个多月的走访,在各镇村干部的努力下,居家观察对象的态度变好了,配合度变高了,他们说道:“村干部一天来好几次,刚开始我们很烦,老冲他们发火。后来想想,他们这年也过不好,节也过不成的,天天下来跑,我们还不给他们好脸色看,也不容易,所以我们也慢慢理解了。而且我们需要什么,一个电话打过去总能帮我们解决,真是没话说村民朴实的话语,是对基层干部最好的鼓励下队的劳累和苦楚最终也兑换成微笑和理解,基层干部的心也与群众越来越近。杨滩镇纪委 孔莹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