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杨滩镇:杨纪战“疫”军

发布时间:2020-03-07 13:56:1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2020年新春的一通电话打破了所有人的春节计划,全镇机关干部进入了抗击新冠肺炎的战役当中。其中,杨滩镇纪委组成纪律督查组,挺进战“疫”一线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各级各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各项决策、部署。

为使工作迅速高效落实,纪律督查组通过电话、微信、实地走访等方式对返乡人员居家观察、疫情防控宣传、干部轮班值守、物资管理、复工准备等方面开展全面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督查小组则当场提出意见,要求及时整改落实,对工作开展不力、失职失责行为则严肃追究问责,有力推动了全镇防控工作的开展。

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杨纪“疫”军就跟进到哪里,通过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开展监督检查,及时发声指导,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行动,以强有力的监督,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杨滩镇纪委  孔莹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