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四合乡:防疫采茶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03-31 19:40:2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清明近,春暖花开,又到一年采茶季。四合乡茶农众多,为抢摘春茶雇佣的外地茶工不在少数,采茶、收茶、茶叶加工环节带来的人员流动和人员集聚对疫情防控提出了新的要求。

为确保采茶季各项经济活动的正常开展,尽可能的减轻疫情对茶农茶厂复工复产的影响,近日,四合乡纪委联合乡农服中心开展了督查指导工作,先后到19个家庭农场、1家茶厂以及部分茶叶加工厂进行现场走访,在对摘茶、制茶进行业务指导的同时督促各用工单位和茶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乡纪委在实地走访过程中详细了解了外来茶工来源地和近期出行轨迹,并对安康码进行了查验,提醒茶工不聚集、不串园、戴口罩、勤洗手、分散劳作;同时督促用工企业和茶农做好茶工信息登记、公共区域消毒、分餐送餐等工作,保证茶工和管理服务人员的口罩供给,抓严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

随着茶叶采摘高峰季的到来,四合乡纪委将继续联合有关部门加强对茶叶采摘、加工环节的防疫督查指导,采取多种举措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保障茶农采茶制茶不误农时。(四合乡纪委  赵韦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