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新杭镇:召开广德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会

发布时间:2020-03-31 19:42:1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2020年3月30日,新杭镇召开四届宣城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暨广德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会议,会议由新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勇主持,新杭镇党委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部门、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参会。

新杭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袁雪涛传达了广德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其中围绕市委书记陈红英的讲话提出的五个聚焦方面,要求各单位:聚焦整治监督,始终保持步调一致;聚焦惩贪制腐,不断净化整治生态;聚焦建章立制,一体推进从严治党;聚焦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正四风;聚焦责任担当,努力打造过硬铁军。围绕市纪委书记周颖宣的讲话,要求大家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持续推进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坚持久久为功纵深推进作风建设,巩固压实反腐成果。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勇国强调,要求各单位夯实工作职责,落实相关责任,站在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聚焦作风建设,落实一岗双责。

会上同时再次布置推进四届宣城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