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卢村乡:补足精神钙 扬帆再起航

发布时间:2020-04-10 12:19:1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4月9日上午,卢村乡纪委组织乡纪委委员及各村(社区)纪检委员召开卢村乡纪委工作会议,乡纪委副书记潘骞主持会议。

会上,纪检干事张瑶主要围绕宣传和巡察两个方面布置了相关工作。潘骞领学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传达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宣城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主要精神。他强调,为强化村级一线监督,各纪检委员需从以下四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推动“两个责任”,勇担监督责任;二是做好纪检宣传工作,严把质量关;三是保障审查调查安全,严守安全底线;四是监督巡察整改落实,举一反三见成效。

乡纪委书记王波传达了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报告内容及市委书记陈红英在市纪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为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王波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一是要提高政治意识,充分发挥同级监督作用,推进党内监督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加强学习实践,提升自身能力和本领,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三是要强化重点领域监督,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纪律保障。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会议为村级纪检工作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主动履职,勇于担当,切实发挥出村级纪检委员监督“前哨”作用。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