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桃州镇:集体谈心谈话 “六大纪律”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20-04-30 11:44:1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e8bcbcf3ee98f4d1ef4fe9047352c78_副本.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近日,桃州镇召开了全镇社区、村干部 “六大纪律”集体谈心谈话。

会上,镇党委书记曹红紧紧围绕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群众纪律“六大纪律”,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桃州镇实际,对需要注意的问题提出要求:一是坚持学在深处强化境界养成; 二是坚持干在实处主动俯下身段;三是日日自省其身处处严于律己。

曹红强调,开展全镇集体谈心谈话,既是在廉政自律上给大家提醒,也是督促大家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履行好主体责任。各社区、村一定认清形势,规范工作程序,强化岗位责任,开展自查剖析,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全体参会人员表示,要以此次谈心谈话为动力,进一步加强自身政治学习,增强“四个意识”,牢记“六大纪律”,坚决反对“四风”,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争做一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好干部。(桃州镇 周琦)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